暑假安全宣導 蔡麗青.邱昭勝要求各局處加強

這陣子連續發生多起社會新聞,都與校園安全有關,家長擔心暑假將至,學生意外再起,因此台南市議員蔡麗青、邱昭勝,聯合召開記者會,要求各局處在暑假之前,要將校園安全宣導做好,務必確保學生校內校外安全,快樂過暑假。

台南市議員蔡麗青、邱昭勝,邀集警察局、教育局、消防局以及各學校代表,聯合召開記者會,來了解校園各項安全宣導進度,要讓家長可以放心。

議員在會中要求暑假前,要完成求職詐騙、戲水救生、毒品防範知識、交通安全校園暴力等安全宣導,會中消防局表示,每學期都會定期到學校做宣導,也會針對熱門的戲水景點來加強巡邏。

警察局少年隊也在會中教各學校代表,辨別毒品的種類,要怎樣去防範,教育局也會督促各個學校,盡快完成校園安全宣導,確保學生在校內校外的安全。

最後各單位一起聯合宣示,將會密切合作,加強家長跟學生們的安全須知,嚴格為學生們的安全把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