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 7/1起融合科技擴大舉辦

每年暑假都很熱鬧的High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又來啦!今年龜山區公所融合科技元素,打造微醺元宇宙,除了7/15在桃園酒廠登場的音樂節,更擴大範圍來到桃林鐵路附近舉辦,這周六7/1在中興市民活動中心,以及下周六7/8在南美天幕廣場,下午都將有特色市集、街頭藝人表演、和酒瓶DIY活動,還可以健走兌換摸彩券跟紀念酒杯!

龜山區公所也介紹7/15音樂節當天主活動,不僅有大家期待的啤酒暢飲,還有機器人送酒、雷射槍戰等趣味活動,晚上的星光音樂會,更集結麋先生、告五人、吳汶芳等七組藝人輪番上陣,希望帶給民眾熱鬧有趣的一天。

龜山區公所也提醒,由於活動提供酒精飲料,還請大家注意請勿酒駕,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來,歡迎民眾在炎炎夏日前來喝啤酒消暑,度過微醺仲夏夜。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