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02區 新任總監林淑華上任

國際扶輪3502區2日舉辦新任總監就職典禮,現場座上賓包括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立法委員萬美玲、歷任扶輪社總監以及及來自韓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多國扶輪社友,皆出席祝賀。

國際扶輪3502區2023-24總監就任典禮,2日在桃園南方渡假莊園盛大舉行,新任總監林淑華伉儷與今日出席的貴賓們一一合照,林淑華表示,今年的年度響應口號「為世界創 造希望」將帶領團隊們持續前進為社會服務,現任總監林淑華的丈夫,前總監沈文灶提 到過去在疫情期間,扶輪社友捐助非常多防疫物資到有需要的地方,如今3年的疫情已 經結束,表示扶輪社要舉辦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當日舉行盛大的進場儀式,在扶輪社友們輪番進場之後,由林淑華總監夫婦在儀隊列隊之下壓軸入場,當日與會的坐上賓還有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以及立法委員萬美玲皆來到 現場觀禮,蘇俊賓表示,感謝各位社友長期在桃園的貢獻,扶輪社的成員們都是來自各 行各業的菁英,擅長發揮自身專業,看見社會的需求並且出錢出力。

立法委員萬美玲則表示林淑華是一位充滿理想以及熱忱的社會賢達,待人處事的風骨相當令人敬佩,在未來不論是服務處、市府以及扶輪社,大家都能夠齊心協力的來替社會 做更多的服務。

林淑華說,她對自己這屆歡樂團隊很有信心,因為從地區幕僚、助理總監、各社社長秘書都很認真,也都經歷過地區團隊訓練,將會跟她一起全力以赴、努力達成年度目標:為世界創造希望。

記者李根基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