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春專案啟動 跨局處合作守護兒少安全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112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在6/30晚間正式啟動,由蘇俊賓副市長親自坐鎮,攜手跨局處小組要守護桃園的孩子,今年青春專案重點在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犯罪預防宣導3大主軸,鼓勵青少年以正向、陽光態度充實暑假生活。

為了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避免受騙犯罪,今年結合教育局、青年局、社會局、勞動局及民間企業,舉辦「青春挺Real」系列活動,包括「青春饒舌秀」、「青春發言人」、「青春相談室」,及教育局主辦的「強棒出擊、霸凌出局」、將辦理30場次,同時也推出打工職缺與各種營隊,呼籲同學們踴躍參加。

桃園市警局表示,由於疫情趨緩,青少年今年終於可以解禁出遊,不過隨之而來的外在誘惑與犯罪都需要重點關注,今年青春專案除了加強網路巡邏及科技偵查犯罪,警局也會在暑假期間加強宣導,用創意及生動活潑的方式提升青少年的法治觀念。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