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草派對 三大主軸體驗大稻埕魅力

邁入第五屆的「本草派對」活動,今年首度以「本草拼場、天台派對、夏日船宴」三大主軸,於永樂廣場、黑美人大酒家舊址、藍天一號豪華遊艇盛大展開!活動串聯13家街區傳產與新創店家,行銷大稻埕產業特色,讓更多人認識大稻埕的魅力。

中藥南北貨是大稻埕傳統特色產業,為活絡商圈發展並型塑商圈特色,台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迪化街商圈發展促進會,舉辦「本草派對」活動,今年首度以「本草拼場、天台派對、夏日船宴」三大主軸,串聯13家街區傳產與新創店家,結合老屋策展與遊艇花火,並與飯店及多家餐飲品牌合作,共同行銷大稻埕的產業特色。

迪化街商圈理事長徐慶棋則表示,本草派對透過轉化漢藥南北貨意象,設計創新的餐飲及觀展、互動體驗,除了翻轉傳產印象,也帶動傳產創新與文化永續。

活動延續行銷大稻埕傳統產業概念,透過視覺設計、空間策展及表演藝術,為本草派對打造更具風格的樣貌。

2023「本草派對」三大主軸活動,邀您一起以時間入藥,發現大稻埕的本草靈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