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眾為神明修厝 塩田鎮安宮辦感恩餐會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塩田鎮安宮因為年久失修,廟體漏水,在去年發起重修工程樂捐活動,獲得十方信眾大力幫忙,順利募得修繕經費,經過一年多的廟體補強施工,如今終於完工。廟方9日特別舉辦感恩餐會,宴請鄉親以及善士吃平安。

為感謝各界捐款,協助修理廟的屋頂,讓池王爺不用再淋雨,塩田北寮鎮安宮9日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鄉親、善士以及交陪境一起見證這項歡喜事。鎮安宮主委除感謝各界熱心捐款,更感謝重修主委蔡麗青的大力協助。

蔡麗青當時在接任重修任務時,那時還沒當選議員,在重修的過程中,大家團結作伙,一心為神明做事情,如今也順利當選,也讓她感到池王爺的神威顯赫。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重修工程揭匾典禮,也頒贈感謝狀給重修有功人員。

這場感恩餐會,可以說是難得一見中西合併的方式,除了有準備平安魯麵讓大家吃平安,也安排了歐式自助餐讓鄉親品嘗,廟方也安排卡拉OK聯歡以及劍舞表演等等,非常熱鬧趣味。

#塩田鎮安宮 #蔡麗青 #池王爺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糰喔!快來贊追踪新聞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點擊贊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