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社大璀璨20 成果發表多元豐富

台北市中山社區大學適逢開辦20周年,春季班教學成果發表會特別選在榮星花園盛大舉辦,除了舞台上30多個表演團體接力演出,舞台下更有超過40個攤位,儘管天氣炎熱,學員們依舊充滿熱情,全力展現學習成果,而今年台北市公用頻道也和中山社大合作,推出影像製作培訓課程,邀請民眾用影像記錄生活,推廣媒體近用。

台上學員賣力演出,展現學習成果,中山社區大學在榮星花園盛大舉辦「璀璨二十 亮麗中山」成果發表會,將所學的知識、技能與才藝,透過多元繽紛的演出與展示,展現師生們的創意與熱情。

除了舞台上精彩演出,舞台下更有超過40個攤位,像是水墨、彩繪、花藝、手作、芳療等課程,藉由成果展示,讓社區居民瞭解社大多元豐富的課程。

現場校長更頒獎給教學20年、15年以及10年的資深教師,感謝與社大一同成長,未來中山社大將與社區有更緊密結合。

今年台北市公用頻道也和中山社大合作,推出影像製作培訓課程,邀請民眾用影像記錄生活,推廣媒體近用。

藉由學期末的成果發表,不只讓人看到學員們豐富多元的學習成果,也展現出社區大學提倡終身學習的精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