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宅結合警政大樓 正光路公辦都更案開工

桃園市長張善政手持金鏟動土,祈求「正光路公辦都更」工程順利,預計興建2棟可提供255戶的社會住宅,以及1棟提供警察同仁良好辦公環境的警政大樓,同時打通正光路71巷瓶頸道路,預計116年完工啟用。

開工典禮同時也是機關採購廉政平台啟動儀式,以跨域合作、公私協力、行政透明、全民監督等四大做法推動,資訊公開透明,讓公務員能夠勇於任事,廠商無後顧之憂地推進工程,提供更好的品質。

另外,公路總局發文要求1200月票宣傳必須加上「「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否則會取消補助,對此張善政也呼籲中央不要特別要求地方宣導時要有「行政院」字樣才同意核備經費,也希望地方也不要特別去解讀這方面的的問題。

「正光路公辦都更」是將老舊的正光警察宿舍重劃都更,占地2700坪的基地將重建成3棟16層以上大樓,是市府首件直接編列預算主導辦理的督更,總工程費33億元,未來警察局交通大隊、少年隊、婦幼隊及家防中心也會陸續進駐,期盼能成為往後公辦都更指標。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