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花園基隆聯合婚禮 線上報名限額50對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陳淑萍 李亮潔/採訪報導)基隆市聯合婚禮9月20號將在基隆港最美的空中花園麗都蝶客花園舉行,將結合戀人咖啡館及駐唱歌手表演,為新人打造夢幻婚禮場景。今年首度採線上報名的方式,限額50對,即日起到8月11號歡迎準新人踴躍報名參加聯合婚禮。

基隆市的準新人快來報名最浪漫的聯合婚禮!基隆市政府民政處於東岸旅客中心3樓的麗都蝶客花園舉行「112年基隆市聯合婚禮啟動記者會」,今年婚禮將以「戀戀有愛・山海城」為主題,打造夢幻婚禮場景,完美演繹戶外婚禮的唯美樣貌,並首度採取以線上報名方式,即日起自8月11日止限額50對。

基隆市政府民政處張淵翔處長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年輕人普遍晚婚,往往缺乏時間準備繁瑣的婚禮流程,造成結婚率下降,這是不樂見的現象,加上疫情影響,或許有新人本來準備好的婚禮紛紛被迫取消或延期,而近期疫情趨緩生活解禁,正是籌辦婚禮的好時機,市府為迎接疫情後的結婚潮,今年聯合婚禮準備許多有趣活動,讓準備結婚的有情人能在滿滿祝福下終成眷屬,在基隆市最美的空中花園享受溫馨浪漫的婚禮時光。

張淵翔處長提到,謝市長上任以來全力打造有愛城市,為正視家庭與社會多元化發展之現況與趨勢,推行相愛互助、平等互信之現代婚禮,將資源集中,參加者不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在婚禮籌備上,真正做到了勤儉節約,更讓參與者體驗不一樣創意結婚儀式,並瞭解婚禮婚姻之神聖意義。

此次聯合婚禮活動,將運用基隆城市特色,配合綠意滿點的港務大樓空中花園,次以「戀戀有愛・山海城」為題,來打造夢幻婚禮場景,完美示範戶外婚禮的唯美樣貌!希望讓新人在這場聯合婚禮,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同時今年還特別安排了「戀人咖啡館」及「駐唱歌手表演」,伴隨著基隆港區特有的夕陽美景,讓活動更添詩情畫意的美。 

此次聯合婚禮報名資格,只要達法定結婚年齡且未辦理結婚登記者,雙方有一方設籍基隆或於基隆工作(公司、機關可提供書面在職證明者)都可以參加,尤其是曾參與基隆市政府民政處舉辦未婚聯誼活動而交往結婚者,具優先參與的資格,市府表示更歡迎新住民、身障人士或同性的基隆市民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今年基隆市政府民政處也貼心為籌辦婚禮的新人媒合了基隆在地團體及企業一同贊助本次活動,供欲結婚新人籌辦婚禮必備品的採購,能一次購足,讓即將結婚的新人感受到輕鬆愜意的籌備過程,從容迎接美滿婚禮的來臨,實現樂婚目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