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芒果北上行銷 公益拍賣10萬成交

台南市政府與大遠百合作推薦台南愛文芒果,今(16)日板橋場甜蜜開賣,在板橋大遠百B1綠洲區舉辦一日快閃展售,一開店兩百箱芒果就銷售一空!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夫人劉育菁伉儷親臨現場,黃偉哲更擔任一日拍賣官,將台南芒果評鑑特等獎(冠軍)農友莊賢隆的頂級芒果,以10萬元高價賣出,賣出所得款項後續將捐作公益。

台南市長黃偉哲7月16日趕赴新北市行銷台南芒果,一開店兩百箱芒果就銷售一空!當日現場還推出公益拍賣台南芒果評鑑特等獎的冠軍芒果王禮盒,六公斤十二粒裝,底價兩萬元起標,在現場熱烈競價下,最後拍出十萬元,黃偉哲也感謝得標者支持農友、支持公益,歡迎國人用新台幣下架台南優質芒果,大家買過、吃過台南物產好滋味之後,再來台南吃個夠、玩透透。

黃偉哲表示,台南物產豐富,像是芒果、蘭花、芝麻等豐富農產,都是全台最多,在國內外有口皆碑。而台南芒果在國外屬於高價商品,國內消費者非常有福氣,可以用實惠價格,享受精品的台南芒果。非常感謝新北市消費者的支持,若是買不到現場商品,還可以宅配訂購。接下來芒果產季進入中期,大家不要錯過品嚐台南芒果的時機。

當日展售活動集合台南各區參展單位代表到場推廣物產,有台南精品芒果禮盒、南化龍眼蜂蜜、手作黑糖、鹽水帥哥番茄果乾、後壁俗女村精釀米啤酒、芝麻先生芝麻糕等台南嚴選物產。其中南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的茄芷袋裝芒果組、左鎮區農會的彩虹芒果禮盒別具特色,相當吸睛。

記者李根基 新北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