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藥案後侯友宜視察幼兒園 坦然面對不逃避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告一段落,新北市長侯友宜18日上午來到板橋區布查花園幼兒園視察,侯友宜表示,目前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今天特地做為師生關係最堅強的後盾來幼兒園,為全心全意付出、守護孩子們的幼教老師加油打氣。

侯友宜表示,每位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特別來到幼兒園為全心全意付出的老師們加油打氣,也作為師生關係最堅強的後盾,守護孩子們的健康跟安全,新北地檢署對餵藥事件做出不起訴處分,我們必須勇於面對、努力撫平,身為每一個為這個事件該負責的人,更應該坦然面對、不能逃避。

布查花園幼兒園長張容甄表示,餵藥事件過後,教保人員士氣低迷,侯友宜市長到園內關心,老師也因市府關心感到溫暖、開心,園方會持續給予老師最大支持,並持續愛孩子、照顧孩子,同時做好良善的親師互動,相信園方、老師只要做好,讓家長感受孩子是開心、快樂的,親師之間的信任也會慢慢修復。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