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經濟新時代-北市府辦媒合會 百萬YouTuber啾啾鞋現身說法

近年網紅經濟崛起,影音平台也成為市場行銷品牌推廣的重要管道,為了協助台灣企業掌握拓展全球電商市場,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宣布推出商機整合服務,規劃「網紅流量拓銷」、「搶攻歐美市場」及「進駐亞洲市場」三大主題媒合會,希望串聯促進企業間的合作與交流,首場媒合會還邀請到百萬YouTuber啾啾鞋現身說法,分享與廠商企業合作的經驗與建議,到底啾啾鞋說了什麼?一起來關心。

知名的百萬YouTuber啾啾鞋以自己製作龐式騙局案件影片卻是業配能量飲的鬼轉做法說明網紅業配的四大類型-自然型、反差型、鬼展型及插入型,這是由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推出的「網紅流量拓銷」主題媒合會,在網紅經濟崛起時代,協助台北市中小企業無痛地進入數位領域。

被歸類為知識型YouTuber的啾啾鞋也根據自己十年來的創作經驗強調業配能成功最關鍵的就是與觀眾粉絲及廠商間的信賴。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陳俊安表示台北市政府在推動產業發展上有三大目標-全面化、簡單化及產業化,希望透過商機媒合系列活動,降低企業進入門檻,也為專業服務商創造更多機會,擴大服務量能。

除了網紅經濟外,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後續還將推出「搶攻歐洲市場」、「進駐亞洲市場」商機媒合會,希望邀請專業服務商共同參與,提供企業在進駐歐美市場和亞洲市場的專業建議,協助提升跨境電商運營力,爭取海外市場商機也促進台北市的經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