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攜手中嘉 辦工作坊推廣公用頻道

臺灣師範大學媒體素養教育基地與中嘉寬頻,合作舉辦「公用頻道手機影製工作坊」,首場活動在台北展開,為期兩天課程,教導民眾用手機產製影片,並且融入桌遊活動,用輕鬆有趣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公用頻道存在的意義。

充滿趣味及挑戰性的桌遊,讓工作坊學員,化身為影音創作者,絞盡腦汁要在自媒體興盛的時代中存活下來,連續舉辦三屆的公用頻道手機影製工作坊,今年特別融入媒體素養主題桌遊活動,讓學員從遊戲中認識媒體生態,了解公用頻道的特性。

除了以邊玩邊學的方式讓民眾認識公用頻道,另外活動更聚焦在影像拍攝、剪輯等技術性課程,讓來自各方背景及世代的學員集思廣益,產製更多元的節目類型。

中嘉寬頻與臺灣師範大學媒體素養教育基地,合作舉辦「公用頻道手機影製工作坊」,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用手機,就能夠產製作品,並且在公用頻道中播放,豐富公用頻道節目內容,吸引觀眾收看,也歡迎民眾踴躍申請使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