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瑋帶領議會參訪總統府 賴清德高規接待

基隆市議會市議員及市議會工作人員等一行人,在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帶領下,特地到總統府參觀,由副總統賴清德高規格接待,除了特地致贈市議會參訪團小禮物,也和市議會每一位參訪人員個別合照,讓大家都與有榮焉! 

在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陪同下,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大禮堂逐一和來總統府參訪的基隆市議會議員握手寒暄致意,也熱忱歡迎大家來總統府參觀,基隆市議會市議員及市議會工作人員等一行人,在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帶領下,特地安排到總統府參觀,副總統賴清德高規格接見,特地致贈市議會參訪團小禮物,也和市議會每一位參訪人員個別合照,而其實原本的安排只有大合照,因為童子瑋議長親自帶領,副總統現場臨時加碼和每一位議會參訪團員個別合照,讓大家都與有榮焉!

由於總統府基於維安上的考量,因此規定上,在面見總統和副總統時,參訪團員的手機和相機都不准帶入,而在議會協調下,則允許議長秘書一人及隨團記者帶手機進入拍照,但是仍然不能錄影錄音,除此之外,總統府也指派專人為市議會一行人導覽總統府,也讓許多第一次難得進到總統府參觀的議員和工作人員都直呼很開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