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澤薩維根盃台日足球交流賽 熱情開踢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因疫情暫停三年的⌜金澤薩維根盃台日足球交流賽」,終於在今年暑假熱情回歸。這次特別邀請到日本J2俱樂部⌜金澤薩維根U-12青訓隊伍」來台,與台灣各地足球隊伍展開深度交流,讓孩子透過足球運動,拓展國際視野以及國際友誼。

⌜2023金澤薩維根盃台日足球交流賽」25日在崑山科大熱情登場,來自全國10支隊伍將與日本J2俱樂部⌜金澤薩維根U-12青訓隊伍」,進行三天的友誼交流賽,也因為日本在足球的實力在亞洲算頭崁,主辦單位除希望透過比賽,讓台灣的選手學習到日本選手的技巧,也希望透過交流促進兩國的情誼。這次的比賽,選在崑山科技大學舉辦,副校長鐘俊顏也特別來到賽場跟選手致意。

⌜金澤薩維根盃台日足球交流賽」的舉辦,不僅是台日雙邊球隊的比較,更是跨越國界,連結人心的平台,主辦單位期待透過這場盛事,讓兩國年輕球員都能留下美好回憶,也進一步促進台日友好交流。

#2023金澤薩維根盃台日足球交流賽 #崑山科技大學 #台日友好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糰喔!快來贊追踪新聞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點擊贊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