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健服結合孔廟 健走活動體驗儒文化

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與台北市孔廟,合作舉辦「Let’s Walk 趣遊大同」健走活動,將「運動」結合「儒文化」,進行孔廟健走、佾舞體驗、孔廟古蹟導覽巡禮,以及古蹟尋寶趣等活動,用輕鬆有趣的方式,推廣健走運動。

參加健走的民眾,聽著教練解說,如何正確進行健走運動,在做好伸展操後,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一起繞著孔廟邁步進行健走運動,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與台北市孔廟,合作舉辦「Let’s Walk 趣遊大同」健走活動,希望號召民眾一起來健走。

活動還特別將「運動」結合「儒文化」,安排民眾欣賞孔廟獨特的佾舞,並且親身參與體驗,同時還有孔廟古蹟導覽,以及古蹟尋寶遊戲,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都覺得相當有趣。

由於「健走」不需特殊裝備,只需加快平常走路速度,達到些微流汗的程度,就可以達到運動效果,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也可以從健走開始,將健走融入於生活當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