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柑、咖波、鯊西米 | 杜蘇芮中颱來襲 高雄聯萌充氣裝置放颱風假

 

杜蘇芮颱風即將直撲台灣而來,今年高雄市海洋派對中,最可愛最療癒的三隻充氣裝置,包括蜜柑站長、咖波及鯊西米,首當其衝,為了避免強風造成危險,高雄市文化局趕在颱風來襲前,將三個明星充氣裝置先洩氣收藏,要等到7/31號颱風遠離後再復出與大家見面。

哎呀呀!原本矗立在流行音樂中心上方,可愛的蜜柑站長,怎麼一下又變成乾癟的模樣,難不成又漏氣了。
不只是蜜柑站長,另一隻咖波也一下子軟腳,看不到原本圓滾滾的模樣,為了因應杜蘇芮颱風來襲,在愛河灣最受歡迎的三隻巨型ip角色-高雄聯萌,也擋不住強風可能帶來的威脅,暫時下架以確保安全。
不只是外地遊客沒有趕上,不少住在附近的民眾,也想說趁著颱風來襲前,跟三隻ip角色打聲招呼,沒想到還是來不及。
面對杜蘇芮颱風可能直撲台灣而來,三隻高雄聯萌密柑站長、貓貓蟲咖波和胖鯊魚沙西米,畢竟每天二十四小時在愛河灣上工,當然要提早放颱風假,預計最快要等到7/31號才會再和大家見面,不過還是要看颱風的狀況而定
從7/14號展出,沒想到才一個多星期就碰上颱風攪局,只好先放長假,不過原本預計要涵蓋整個暑假,展出到9/17號的三隻可愛充氣裝置,如今連放了六天長假,還不能補班,之後如果還有颱風還是得再來一遍,也讓負責展出的文化局期盼,今年的暑假颱風真的不要太頻繁
現在的愛河灣看不到三隻可愛的充氣裝置,民眾可不要白跑一趙,以免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不過等到颱風遠離,高雄派對裡最閃耀的焦點,當然還是會立即歸位,持續站崗點綴愛河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