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玉揪跳舞保健康 每週一下午鐵道公園見

基隆市將進入超高齡社會,要如何常保健康就非常重要,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看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因此商請專業舞蹈老師Penny教舞,七月份開始每個禮拜一下午三點到四點到鐵道公園跳時下流行的廣場舞,不分男女老少,歡迎一起來跳舞維持身心健康!

在環境優雅的七堵鐵道公園內,一群熱愛跳舞追求健康的美魔女,隨著音樂節拍,跟著老師編排的舞步扭腰擺臀,舞出健康!

由於基隆市即將在今年進入超高齡社會,要如何常保健康就非常重要,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看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因此商請專業舞蹈老師Penny來教舞!

楊秀玉表示,從七月份開始,每個禮拜一下午三點到四點之間,安排專業舞蹈老師Penny到鐵道公園教跳舞,不分男女老少,歡迎大家一起來跳舞維持身心健康!

在副議長楊秀玉相揪跳舞下,目前已經有大約20位美魔女,跟隨Penny老師的舞步,每週一時間一到,就會一起在鐵道公園陰涼處跳廣場舞,充分達成運動流汗健身的效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