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防颱超萌 猩猩穿雨衣狐獴看天象

杜蘇芮颱風的到來,民眾都會知道避開風雨,但有看過野生動物們如何躲雨嗎?高雄市壽山動物裡的紅毛猩猩就會穿上雨衣來避雨,可愛的狐獴則是抬 頭看著天空,發現雨勢太大大,還會通知伙伴們躲進洞裡,可愛俏皮的模樣。

颱風來了,間歇性的大雨不斷,壽山動物園裡的紅毛猩猩,也趕緊披上粉色帆布袋當作雨衣,惹得外頭觀看的民眾眉開眼笑。狐獴們也不停抬頭觀察天空,看到雨下太大,就趕緊通知同伴一起到洞裡躲雨。看來動物們在杜蘇芮颱風到來之前,也做好了萬全的,防颱準備。
儘管天公不作美,還是有不少帶著小孩的家長來到園區裡,撐著雨傘也要看看,動物們在遇到颱風時,是否會出現不一樣的,超可愛舉動。
另外高雄一家知名遊樂園的工作人員,也趕緊趁著颱風還沒到來時,將摩天輪、旋轉鞦韆等容易被風勢影響的遊樂設備固定好,為的就是保障遊客的安全,以及防止風雨所造成的損害。
杜蘇芮颱風估計在星期三、四最接近台灣,提醒民眾盡量避免出外遊玩,同時也要隨時關注颱風動態,確實做好防颱準備,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