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K歌比賽 華山新興天使站歡慶15週年

 

華山基金會新興天使站建站15週年,特別舉辦感恩茶會,特別的是,活動現場更讓長輩們拿起麥克風,進行K歌比賽,整場氣氛非常熱絡,長輩們玩得開心,也藉此大方表達出心中對華山新興天使站的滿滿感謝。

拿著麥克風開心唱著歌,長輩K歌比賽就此展開。
這是華山基金會新興愛心天使站,為了歡慶15週年,舉辦的感恩茶會,由高雄市洽足長青關懷協會,演唱懷舊歌曲熱鬧開場。
長期協助新興天使站的義工,特地親手製作皮納塔紙箱娃娃,讓長輩及善士擊打至破裂,象徵新興天使站突破14,往第15年邁進。
許多人齊聚一堂,唱歌、團康玩得好開心,其中來自外地的善士也特地搭夜車南下高雄參與活動。
長輩們參與這場感恩茶會,並對於華山基金會新興天使站,對他們長期的付出,表達了心中滿滿的感謝。
眾人們唱著歌,玩得不亦樂乎,新興天使站朱站長期許未來能做得更多,也希望持續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起守護在地孤老,集結大家的力量傳遞善,讓愛不孤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