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客博青年志工招募 翁靖堯代言號召生力軍

世界客家博覽會即將在8月登場,桃園市青年事務局為此招募青年志工,並邀請歌手翁靖堯擔任代言大使,希望廣邀熱血青年一起當志工,並在招幕記者會中演唱新歌。

翁靖堯本身也是客家人,他表示很高興能擔任世客博青年志工招募大使,過去他也在國外留學時參與志工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報名,也可以認識新朋友。

為了號召全台各地青年一起來當志工,桃園市青年局特別安排胖卡餐車巡迴各縣市,讓更多人看見招募資訊。

青年志工服務地點包括陽光劇場、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及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只要是15到35歲的青年都可報名,如果有客語、閩南語、英語、西班牙語...等雙語能力者優先錄取,邀請熱血青年共襄盛舉。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