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期間 高環局緊急動員 已清運垃圾407噸

 

杜蘇芮颱風侵台期間,高雄市環保局緊急派出超過1500人次,清理風災垃圾,二天時間已清運有407噸。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大風大雨中,前往慰問勞苦功高的清潔人員外,也陸續前往多處工程現場視察,慰勞辛勞的前線工作人員,同時叮嚀在作業上安全要緊。

挾帶著強勁風雨的杜蘇芮颱風,從27號晚間開始,就陸續摧殘著市區行道樹,高雄市環保局也同步在當天深夜,緊急加派1489人次的清潔人員,367車次,清理排除風災所造成的枯枝落葉等雜物,希望可以加速恢復市容的腳步。
在環保局冒著大風大雨,晝夜不停的清理下,截至29日上午,總計清除風災後垃圾,共計有407噸,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28日下午前往視察,並致贈熱食飲品,逐一慰問前線監守崗位的工作同仁,給予加油打氣外,也提醒務必要注意作業上的安全。
隨後陳其邁也趕往鼓山區華榮路,視察台電變電箱更新作業,並且強調,台電同仁冒險搶修非常辛苦,市民要多加體諒,同時也送上熱騰騰的蛋餅以及豆漿,慰勞感謝現場工作人員。
一整個風雨強勁的下午,陳其邁依舊馬不停蹄,繼續趕往鼓山區龍德新橋視察,對於新橋防汛整備成效良好,陳其邁致贈點心感謝工務同仁的努力用心外,也還是不忘提醒工作團隊,雨中作業安全第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