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公濟私實展孝心 童子瑋祝童德裕父親節快樂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直接在公開場合說自己要”假公濟私”一下,而這一下其實讓大家很感動!

原來是擔任仁愛區調解委員會主席也是議長童子瑋的爸爸童德裕,也以貴賓的身份出席仁愛區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行程爆滿十分忙碌的童子瑋也只能藉此機會”假公濟私”一下,祝自己的爸爸父親節快樂,聊表身為人子的孝心!

   仁愛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 府會首長表揚

父親節前夕,仁愛區在仁愛區公所大禮堂,舉行112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時,包括基隆市長謝國樑、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市議員張芳麗、曾紀嚴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沛祥議員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議員都親自出席參加,恭賀30位分別由仁愛區各里辦公室以及原住民推舉出來的模範父親以及14位好人好事代表,市長謝國樑特別感謝仁愛區各里的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對家庭和社會的表率,這其中也包含市長謝國樑年輕愛將,現任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的父親余建春同樣榮獲光華里的模範父親!

而身為仁愛區市議員的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更是感謝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和好人好事代表,因為大家都是他的貴人,能夠有現在,都靠大家的提攜和幫忙!

在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家眷等人陪同下,一起和市長以及議長、議員們合影留念,而仁愛區這筆攝影費用則是全額由信仰中心慶安宮贊助,並且將沖洗出來合照照片裱框後送給每一位獲獎人,市長謝國樑也逮表示政府頒發感謝狀感謝慶安宮的共襄盛舉也由議長童子瑋代表慶安宮收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