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電排球FUN電營 國家級選手教打球

2023台電排球FUN電營在中央大學登場,這也是台電排球營首次跨出中南部來到北部舉辦,有22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跟著排球國手學習打排球,台電鳳山區處長表示,希望透過活動推廣排球體育運動。

桃園區處長表示,桃園市跟排球運動也很有淵源,市內有兩隻專業球隊,每年也都有相關的比賽在舉辦,希望透過營隊,讓桃園的孩子認識排球,進一步培育未來優秀的選手。

2023台電排球FUN電營請到台電男女排球隊的選手與教練擔任隊輔跟老師,帶小朋友從基礎開始學習排球,期待能引起他們隊排球的興趣,未來也可以參加排球校隊。

這次參加的同學們有的是因為喜歡運動,有的則是想在暑假學習新的技能,因此來報名,表示很期待這五天的營隊。

台電排球FUN電營過去多在中南部舉辦,還因疫情停辦了3年,今年恢復辦理特別前進北部,希望透過活動將排球運動的種子向下扎根、推廣全民運動。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點閱>>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掌握更多在地新聞都在Youtube頻道「活力北健」
快來訂閱 開啟小鈴噹唷
>>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在地新聞請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