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熱鬧! 誠聖宮關公文化節開跑

蘆竹誠聖宮的年度盛會-關公文化節,將在8/4-10日展開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包括有天赦日祈福、桃園藝術巡演、武財神路跑、夜巡遶境…等,廟方特別在廟裡舉辦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真人藝閣全國冠軍的精彩表演。

關公文化節第一天8/4就是補秋運,這次還特別邀請如果劇團帶來親子劇場表演,廟方還特別跟南崁五福宮合作舉辦路跑活動,從誠聖宮跑到五福宮,也特別跟藥妝品牌合作推出專屬保養禮盒跟精美小禮物。

文化節期間也適逢父親節,誠聖宮特別準備限量500份知名蛋糕跟信眾分享、歡慶佳節,接著就是重頭戲-夜巡繞境,8/10則是關聖帝君聖誕祝壽大典,張善政市長也會出席祈福,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蘆竹誠聖宮關公文化節,將在8/4到10日登場,每天都有精彩的活動可以參加,還有精美限定好禮發送,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一起參加,歡慶關公聖誕千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點閱>>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掌握更多在地新聞都在Youtube頻道「活力北健」
快來訂閱 開啟小鈴噹唷
>>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在地新聞請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