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表揚50位特優里長 盧肇興獲內政部獎章

桃園市民政局舉辦112年度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有50位里長及16位績優民政人員獲獎,由張善政市長頒贈匾額及獎座,感謝他們在第一線的付出,讓桃園越來越好。

其中獲獎的中壢區新明里長盧肇興,還獲得內政專業獎章肯定,從事地方服務超過30年的他表示,雖然沒辦法做到滿分,但他仍用心並努力的做事,很感謝鄰長志工的協助,才能獲得這樣的肯定。

復興區羅浮里長有感於里內山區災害不斷,因此主動參加防災專員培訓,每年增進相關知能,協助部落與社區自救,他謙虛的表示這些都是里長該做的,很高興能得獎。

民政局長表示里長、里幹事和民政人員都是市府最重要的夥伴,與民眾互動最多,也最能及時反映基層意見,感謝里長們的努力,也期許未來一起繼續打拼,攜手讓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