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颱風來襲 謝國樑提醒市民做好防颱準備

中正區舉行112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基隆市長謝國樑及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等人親自參加,恭賀獲獎的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由於卡努颱風可能侵襲台灣北部地區,市長謝國樑也特別在表揚活動中,提醒市民好朋友做好防颱準備! 

由於卡努颱風可能侵襲台灣北部地區,市長謝國樑也特別在中正區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中,提醒市民好朋友做好防颱準備!

    中正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 府會首長表揚

父親節前夕,中正區在中正區區公所大禮堂,舉行112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時,包括基隆市長謝國樑、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市議員藍敏煌、張顥瀚、許睿慈以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市議員親自出席參加,市議員呂美玲以及陳明建則分別指派服務處人員出席,恭賀27位分別由中正區各里辦公室以及原住民推舉出來的模範父親以及19位好人好事代表,市長謝國樑特別用國、台語感謝中正區各里的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對家庭和社會的表率!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同樣用國台語並且借用星雲大師說過的話,感謝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和好人好事代表對家庭及社會的貢獻!

在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家眷等人陪同下,一起和市長以及議長、議員們合影留念!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