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眼鏡行 開在山那邊 楊秀玉驚喜又佩服

一般眼鏡行絕大多數都開在人潮眾多的市區街道裡面,不過您知道嗎?在七堵接近百福社區一帶,卻有一家新開幕的眼鏡行,選擇開在堵南往友蚋方向山那邊的道路上,遠離一般的市區街道,這也讓前往祝賀的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既驚喜又佩服! 

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和最強眼鏡行的老闆以及長輩們一起戴上流行的墨鏡又潮又帥氣,這家新開幕的眼鏡行,店裡面有著各類型新款的眼鏡和墨鏡以及各式驗光儀器,內部裝潢完全不輸任何一家眼鏡行,但是這家眼鏡行為什麼是最強呢?因為它靠近山那邊,也就是七堵百福社區沿著實踐路往堵南地區,右轉是五堵交流道上高速高路,而直走則是一般熟知彎曲路段貨櫃車又相當多通往友蚋地區的方向,這家眼鏡行就在這個彎曲路段上的路邊,沒有張大眼睛看,很容易忽略眼鏡行的招牌,這也讓前往祝賀的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驚喜又佩服!

對於眼鏡行開在一般人認為比較偏僻的地點,老闆卻不擔心,因為這裡是祖厝可以趁機活化老房子,門口和旁邊又好停車,而友蚋裡面又有兩個大型社區的人口,因此老闆不擔心反而看好這裡的生意!

在這裡已經住了三代人,身為第三代又具有專業驗光師執照,過去二十多年都在外縣市從事眼鏡行工作的老闆說,回到家鄉,又在祖厝開設眼鏡行,除了實體店面也會經營網路生意,就是希望做到最好,服務在地鄉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