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桃園_明高中親職日 60位孩童陪爸媽上班

民國96年8月4日,為了讓孩子們更認識父母的工作環境,也能了解工作辛苦,當年國立陽明高中舉辦親職日活動,透過校方生動介紹,帶孩子們實地參觀校園、欣賞表演,讓小朋友們認識工作中的爸爸媽媽,對教職員工也具有正向鼓勵效果。

當年親職日活動為了加深小朋友們的印象,在校方安排之下,六十多位小朋友齊聚校園川堂,欣賞學校社團精彩演出,不管是熱情舞蹈、悠揚樂曲演奏、還是精彩儀隊表演,都吸引小朋友們目光,教職員們都覺得對親子關係有相當大的幫助。不管是帶雙胞胎的組長、擁著孩子依偎著撒嬌的老師、還是帶著孫子前來參家的生物組組長,他們都認為透過參訪的行程,不僅讓小朋友們更加了解工作時的辛苦,更重要的是透過短短一天的行程,讓親子之間的感情更為緊密。


記者桃園綜合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