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柔力球錦標賽 活力健康舞 提倡全民運動風氣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黃日昇 陳淑萍/採訪報導)基隆市推廣運動風氣不遺餘力,台灣體育總會跟基隆市體育會在基隆舉辦多場全國性的運動活動,市長謝國樑也接連出席全國柔力球錦標賽跟活力健康舞錦標賽,鼓勵大家多運動讓身心更健康。

畫面上是來自全國多個縣市45支隊伍的柔力球選手,齊聚在基隆體育館以舞會友,這是由台灣體育總會跟基隆市體育會共同舉辦的112年全國柔力球錦標賽,基隆市政府也全力支持,市長謝國樑特別感謝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多次爭取全國性體育活動在基隆舉辦,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台灣體育總會理事長汪輝跟基隆市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也感謝基隆市政府與市長謝國樑大力支持體育活動的發展,讓更多人看到提倡運動風氣的成果。

活動現場貴賓雲集,多位基隆市議員也來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包括前議長宋瑋莉議員、市議員何淑萍、市議員施偉政、市議員韓世昱、市議員陳宜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沛祥都到場共襄盛舉。

緊接著,市長謝國樑也親自來到舉辦活力健康舞錦標賽的建德國中現場,與大家一起跳帶動唱,市長謝國樑也肯定各隊伍選手藉由跳舞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也透過運動結交好朋友,享受健康人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