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政團聯盟 監督市政沒底線 左右藍、綠

基隆市議會各黨派市議員經過八個多月來的分合以及風波,跨黨派政團聯盟延續上一屆市議會,再次成立,由七位無黨籍以及親民黨議員共同組成,仍然由無黨籍市議員張耿輝擔任召集人,張耿輝強調,聯盟在監督市政上沒有所謂的底線,採取議題合作,可以跟其他政黨結盟,也成為在基隆市議會可以左右藍、綠的關鍵力量! 

基隆市議會總共31席市議員席次,各黨派市議員經過八個多月來的入黨和退黨的分分合合以及風波,民進黨原有12席議員,國民黨同樣也維持有12席議員,跨黨派政團聯盟延續上一屆市議會,再次成立,由七位無黨籍以及親民黨議員共同組成,仍然由無黨籍市議員張耿輝擔任召集人,張耿輝強調,聯盟在監督市政上沒有所謂的底線,採取議題合作,可以跟其他政黨結盟,也成為在基隆市議會可以左右藍、綠的關鍵力量!

目前跨黨派政團聯盟有無黨籍市議員張耿輝、張芳麗、林旻勳、陳冠羽、陳明建以及親民黨籍的副議長楊秀玉和剛從國民黨退黨市議員呂美玲加入,召集人張耿輝表示,有張芳麗和呂美玲兩位資深議員的加入,都將讓跨黨派政團聯盟在問政和監督上更有力量更周全! 

基隆市議會方面指出,目前市議員總共有31席,必須要有五分之一議員人數,有就是七席市議員,才能組成跨黨派政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