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0公尺加速 亞洲區最速車基隆亮相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黃日昇 陳淑萍/採訪報導)基隆超跑嘉年華記者會中出現一輛0-400公尺加速亞洲區最快的一台車,相當吸睛,一起去看看。

這個充滿刺激酷炫的賽車運動,往往要投下龐大的人力物力,相當吸引眾人的目光,也造就了特殊的魅力風采,基隆超跑嘉年華記者會中的這台超跑目前是亞洲區0到 400公尺加速最快的一台車,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

記者會現場,YouTuber阿駿除了介紹說明這台亞洲區0-400公尺最速車的特色之外,他也相當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說未來希望能向國外一樣發展城市賽道運動,因為基隆是個國際港都,如果能發展出城市賽道運動,相信對於基隆的觀光會有很大的幫助,也能提升基隆在國際的能見度。

基隆市議員韓世昱也表示,很期待這次基隆超跑嘉年華的舉辦,基隆逐漸走向觀光城市,需要不斷的嘗試創新,讓全台灣看見基隆,也讓世界看見基隆。

而現場也可以發現很多遊客看到超跑都忍不住停下來合影留念,可以想像如果超跑活動在基隆舉行的盛況,相信能夠吸引很多遊客來到基隆這個國際港都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