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恩典爭取 幸福華城部分路段改黃線夜間停車

暖暖區幸福華城社區的主要道路,原本被規劃成消防通道,道路兩旁都畫上紅線不准停車,不過因為社區有停車需求因此居民向基隆市議員連恩典陳情反映,經過邀集消防局等相關單位會勘爭取後,部分下坡路段將在八月底前改劃黃線,將有20個汽車停車位讓居民可以夜間停車! 

暖暖區幸福華城社區的主要道路,原本被規劃成消防通道,道路兩旁都畫上紅線不准停車,不過因為社區有停車需求因此居民向基隆市議員連恩典陳情反映,經過連恩典邀集當地碇祥里長馮瑞枝以及消防局和交通處及交通隊等相關單位人員會勘爭取後,部分下坡路段將在八月底前改劃成黃線,將有20個汽車停車位讓居民可以夜間停車!

改畫為黃線的三個下坡路段,分別在便利超商前兩個非轉彎處的直線路段大約可停7輛汽車以及進出社區下坡直線路段處大約可以停放13輛汽車!而夜間黃線開放停車時間是從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7點為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