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七社福中心老舊 曾怡芳童子瑋287萬助修繕

位在舊七堵區公裡面,屬於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管轄的暖七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和親子館,因為建物老舊,面臨滲漏水以及牆面斑駁等問題,基隆市議員曾怡芳特地邀請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協助爭取287萬元的經費幫忙修繕,希望可以善用並且活化這棟老舊建物空間,持續服務更多民眾! 

拿起自製的布告欄,再打開門,露出一大片已經乾掉的曾經斑駁又漏水的牆壁,這不是在玩密室逃脫,而是讓基隆市議員曾怡芳和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了解,這棟老舊建物所面臨的問題!

位在舊七堵區公裡面,一、二樓都屬於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管轄的暖七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和親子館,因為建物老舊,不斷面臨滲漏水以及牆面斑駁等問題,整棟建物後方還有一大片露天空間和不知改如何形容的老舊小廚房以及停機車的廢墟,基隆市議員曾怡芳特地邀請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協助爭取287萬元的經費幫忙修繕,並且聽取社會處方面的規劃,希望可以經過修繕,在一樓露天處鋪設排水性人工草皮並且重漆整棟建物外牆,善用活化這棟老舊建物空間,持續服務更多民眾!

一向非常關心親子關係和家庭問題的市議員曾怡芳和議長童子瑋,也一起到二樓的親子館和帶孩子來這裡玩的年輕媽媽們閒話家常,了解親子館空間和遊具還有沒有甚麼需要改進以及補充的地方,議長童子瑋更不經意展露赤子之心,玩起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實際感受品質和需求,並且向社會處人員表示,如果還有需要經費改善,一定會大力支持,讓社會處人員非常感動也感謝議長及議員對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以及親子館的支持!

議長童子瑋和市議員曾怡芳也感謝社會處社工們在各區不辭辛勞服務地方民眾的愛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