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基隆榮光 鄭文婷立委競選辦公室成立

明年初總統與立委選舉逐漸逼近,選戰也越來越激烈,民進黨基隆市立法委員參選人鄭文婷競選辦公室8/13成立,包括立法委員蔡適應、林楚茵,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及所有黨籍議員都到場相挺,鄭文婷強調成立競選辦公室就是展現延續基隆榮光的競選決心,呼籲市民支持讓鄭律上場,為基隆爭取最佳利益。

立法委員蔡適應與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分別送上包子及粽子給民進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祝福包粽高票當選,將接任鄭文婷與賴清德聯合競選總部主委的蔡適應期許鄭文婷能一棒接一棒延續基隆光榮。

與黨籍市議員一起祝賀鄭文婷競辦成立的議長童子瑋則強調支持賴清德與鄭文婷是未來大基隆發展的最佳利益。

隨著選戰逐漸逼近,鄭文婷率先在仁愛區成立競選辦公室,希望向基隆市民展現參選及必勝的決心。

包括身兼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的立法委員林楚茵、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及立法委員王定宇夫人都出席力挺,呼籲基隆市民支持守護台灣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延續基隆榮光的新女力-鄭文婷。

還有支持者遠從嘉義來參加競辦成立,就是為了向這位長期關懷弱勢問政認真的平民律師表達支持。

鄭文婷強調進入立法院後除了持續推動由前市長林右昌與立法委員蔡適應爭取的基隆捷運案儘速動工完成外,也將向中央爭取長者免費置換人工關節等福利措施,照顧基隆長者健康,在基隆立委選情三腳督的情況下,鄭文婷率先成立競選辦公室,也為這場激烈的選戰正式揭開序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