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死溺水意外 市長備詢淚灑議場 市議員能理解

大武崙沙灘在8月12號一天內接連發生溺水事件,造成3死的意外事故,基隆市議會全體議員們非常關心,8月14號臨時會召開的第一天就提出緊急動議要求基隆市政府報告清楚如何檢討改善,不料,市長謝國樑在備詢時一時間悲從中來,當場淚灑議場,忍著悲傷情緒邊啜泣邊報告,一時之間有議員為市長加油,也有議員希望市長身為基隆的大家長此時此刻要扛下責任! 

市長謝國樑在市議會備詢報告3死溺水意外案時不禁悲從中來,當場淚灑議場,忍著悲傷情緒,邊啜泣邊報告市政府預定提出再度暫時開放大武崙沙灘的六項檢討改善想法。

一時之間有議員高喊市長加油,這是意外事件,市長不必太自責!

也有議員能理解市長真情流露,但是身為基隆市的大家長要在此時此刻扛下責任!

由於市長謝國樑提出市政府再度暫時開放大武崙沙灘六項想法,會再跟市政府團隊開會才能作成決定,因此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在聽取議員們質詢後先作成決議,請市政府通盤檢討基隆市所有水域安全避免憾事再發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