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濱、洪孟甫二里長滿40年 用服務寫歷史

台南市政府24日舉辦今(112)年特優里長 績優民政人員以及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 總共有177位獲獎 市長黃偉哲一一親自頒發獎牌表揚 感謝他們為民服務的精神 就是台南之光 其中服務滿40年的資深里長陳良濱 洪孟甫等人用服務來寫歷史的精神 令人感動

一年一度的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以及資深里鄰長的頒獎表揚大會,今(112)年度總共有177 獲選資格,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一一頒獎表揚,感謝他們在第一線守護市民、回應民眾需求,特別是之前的肺炎疫情,或是登革熱的防疫孳清,高度肯定是台南之光。 今日每一位獲獎人員都是為民服務的模範,其中台南市東區裕農里和泉南里服務滿40年的資深里長陳良濱和洪孟甫,也熱誠向大家分享他們將人生大半精華歲月,奉獻為民服務的心聲。 民政局每一年藉著表揚不只是一份榮譽,也是日後對市民的責任承擔,持續發揮促進台南地方自治的重要任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