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疫情嚴峻 黃偉哲背熱煙機第一線噴藥

張朔維 台南報導

登革熱疫情嚴峻,案例逼近1萬2千例,市府調派國軍及市府相關單位共同孳清,希望盡速將疫情壓制下來。市長黃偉哲在取得登革熱施藥人員訓練證照後,1日特別前往永康區永信國小協助防疫第一線人員噴藥,雖然只噴了短短30分鐘,就已經滿身大汗,呼籲市民一起動起來清除孳生源,體恤防疫人員辛苦。

台南的民眾最近應該常常看到國軍或是環保局清消人員,在大熱天底下穿著防護衣在進行登革熱噴藥防疫,不過鏡頭前的這個人,不是國軍或環保局人員,而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原來是因為連續假期,許多化學兵的弟兄必須去支援其他縣市,因此環保局的清消、噴藥人員比較不足,正好最近他受過訓練、剛取得施藥人員的證照,因此來現場支援,希望多一個人力,讓疫情減一分擴散。

中秋連續假期過後沒幾天,又有颱風要來,市府提醒,避免雨後孳生孑孓,反而增加社區疫情傳播風險。請所有市民徹底落實「巡、倒、清、刷」,共同配合市府防疫措施,才能將登革熱疫情控制,守護家園健康。

#登革熱 #黃偉哲噴藥 #雙子星 #三冠王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團喔!快來讚追蹤新聞吧!https: //reurl.cc/j5OkAD 也別忘了點擊讚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 .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