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National Day引爭議 藍軍質疑為賴造勢

張朔維 台南報導

 

議會國民黨團3日召開「沒有台灣國,全民不參加不存在的台灣國慶」記者會,表達不滿民進黨政府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為Taiwan National Day,認為是想搶台獨選票,但又不敢宣布台獨,並表示將帶國旗到國慶晚會發送。

中華民國國慶英文名被改為Taiwan National Day,引起藍軍反彈,前總統馬英九更表達將拒絕出席國慶晚會,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3日也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認為民進黨這些安排根本是在幫賴清德選總統在造勢。

針對動員遊覽車載鄉親參加國慶晚會,市府民政局和民進黨團都回應說,是因國慶晚會第一次在台南市舉辦,是很難得的國家慶典,37區民眾都想參加,不要聯想太多,也歡迎國民黨所有的議員及人士一起來參與中華民國國慶。

#國慶晚會 #TaiwanNationalDay #雙子星 #三冠王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團喔!快來讚追蹤新聞吧!https: //reurl.cc/j5OkAD 也別忘了點擊讚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 .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