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愛情限時批」造型郵筒 就在鹿耳門聖母廟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郵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跨界合作,打造全台第1座「愛情限時批」造型郵筒,4日在廟內月老殿前正式啟用,許多民眾都前來搶先體驗寄出自己的「愛情限時批」。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民眾都習慣用手機傳訊與人溝通,雖然方便,但卻少了手寫的溫度。台南郵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跨界合作,打造出全台第一座「愛情限時批」造型郵筒,現在就在廟內月老殿前與大家見面。 市府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雲嘉南國家風景管理處長陳煜川、台南郵局局長長李英傑以及議員蔡麗青,也都來見證「愛情限時批」造型郵筒的啟用,並體驗寫信,寄出自己的「愛情限時批」。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指出,台灣雖不乏廟宇推出「月老郵局」,但都是自製用來寄月老疏文,廟方此次歷經1年多時間與台南郵局討論、設計,首度結合月老信仰與愛情郵筒,打造全台首座愛情限時批郵筒,為前來祈求良緣的男女傳愛。

#台南郵局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愛情限時批 #雙子星 #三冠王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團喔!快來讚追蹤新聞吧!https: //reurl.cc/j5OkAD 也別忘了點擊讚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 .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