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商會慶祝商人節 表揚百工百業優良商號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商業總會30日晚間舉辦第77屆商人節大會,邀請百工百業優良商號共同參與,並頒發獎座表揚,會中,更與韓國慶州商工會簽屬MOU合作備忘錄,市長黃偉哲也出席典禮,見證這個時刻。 自民國三十六年起,政府明訂每年十一月一日為『商人節』,台南市商會為慶祝第77屆商人節,30日晚間在安平區舉辦聯誼餐會,並由台南市各商業公會推薦優良商號接受表揚,場面熱鬧盛大。

除了表揚,台南市商業總會更席開百桌,宴請各界好朋友,在這次的餐會上,台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宋俊明也與韓國慶州商工會長李相杰,共同簽屬MOU合作備忘錄,拓展兩國國際商機。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活動,為這場國際友誼交流作見證。 台南市商業總會配合政府政策,肩負起「活絡地方商業活動」的重責大任,除了擴展地方商機,更擔任商業界與政府溝通的橋樑,作伙拚經濟。

#台南市商業總會 #商人節 #優良商號 #雙子星 #三冠王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團喔!快來讚追蹤新聞吧!https: //reurl.cc/j5OkAD 也別忘了點擊讚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 .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