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捐血10cc建檔 慈濟基隆火車站助人送暖

挽袖捐血10cc建檔 慈濟基隆火車站助人送暖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慈濟志工11/25(六) 在基隆火車站南出口,舉辦造血幹細胞驗血建檔活動,不少民眾挽袖捐熱血建檔,只要10cc骨髓幹細胞,就有機會解救一個家庭。

儘管雨下不停,但基隆火車站南站出口卻充滿溫情,慈濟志工動員百人,協助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建檔救人,不少民眾挽起袖子捐出10CC的熱血建檔,給焦急等待骨髓移植的家庭帶來希望。

以往都在慈濟園區舉行,這次走入人群,透過宣導讓更多人加入建檔救人命的行列。

投入造血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的高秀鳳師姊30年,從前置作業到現場進行都親力親為。

多一人響應,就多一個機會,如果您也想加入建檔行列,卻錯過機會,沒關係,慈濟志工李慧雯說:「歡迎您上我們所有的網站,慈濟網站預約建檔,各區的關懷小組都會跟你聯絡也會跟你解說,讓你安心抽10CC的血建檔資料庫,捐血救人無損己身~感恩~」!

#基隆慈濟
#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