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佩琳牽線企業家夫人 贈中心物資 歌舞同樂

聖誕節快到了,在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牽線下,一群企業家夫人們特地組團,除了致贈價值大約十萬元的物資,給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照顧大小身障朋友們,更獻唱多首歌曲,並且和大小身障朋友們一起跳舞同樂,提前帶來無價的平安喜樂氣氛,也讓身障中心非常感謝!
 
“歡樂頌合唱團”的歌曲讓大小身心障礙朋友們聽得如癡如醉,掌聲不斷,轉身一變又成為”Happy Dance”舞團跳舞娛樂大家!
歡樂氣氛high到最高潮,大小身障朋友一起上前跟著跳氣氛溫馨又歡喜!

聖誕節快到了,在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牽線下,一群企業家夫人們特地組團,除了致贈價值大約十萬元的物資,給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委託伊甸基金會經營管理的”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照顧大小身障朋友們,更獻唱多首歌曲,並且和大家一起跳舞同樂,提前帶來無價的平安喜樂氣氛!

包括尿布、看護墊、奶粉、蛋白粉以及膳食纖維粉等都是身障朋友非常需要的日常用品,以及營養品,都是由財團法人和裕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天麗環境保護基金會、財團法人邱創煥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教育興革文教基金會以及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個單位聯合捐贈!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也非常感謝副市長邱佩琳和這群企業家夫人們的愛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