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坪林喝茶趣 5倍好茶券12/1開搶

眾人將茶湯緩緩倒入,正式宣告「冬遊坪林喝茶趣」活動起跑,新北市坪林區公所也趁冬茶上市之際,將在12月2日起,連續3個周末舉辦新北好茶展售會,今年更推出坪林「5倍好茶券」方案,民眾12月1日到網購平台,就可以用50元買到250元價值的好茶券,包括150元品茶券及100元美食券,可到上百家好茶券合作店家使用。

主辦單位也請到年輕團體帶來嘻哈演出,歌詞中巧妙帶出活動特色。由於今年天候良好,冬茶的品質也比往年更好,讓種茶30幾載的坪林區農會理事長陳文慶,都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就連今年拿下新北包種茶王的茶農鄭冬泉也對今年的天氣讚譽有加。

有「百萬冠軍茶」美名的新北市包種茶,今年光是坪林的年產量就達到282公噸,12月在台北希望廣場登場的展售會,現場可品嚐多種特色茶品、茶食及茶餐點,消費滿200元還可抽限定品茗杯,歡迎民眾一起揪團來坪林旅遊,品茗享美食。

記者林志青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