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超強 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12/23體育館登場

安心亞 玖壹壹 戴愛玲 陳芳語 基隆年終演唱會
陳大天 阿喜 陳若穎共同主持基隆年終演唱會
卡司超強 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12/23體育館登場
邀請民眾一起做愛心 所得將用於關懷公益計畫

基隆市民期待已久的年終演唱會,將於12月23日週六晚間六點半在市立體育館盛大登場,由陳大天、阿喜與陳若穎共同主持,有7組超強卡司陣容!歡迎民眾到各區公所索票入場。

余治明表示,睽違11年再登基隆大型演唱會的性感女神「安心亞」擔任開場,並找來首登基隆的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坐鎮壓軸,活動中更有鐵肺歌后戴愛玲、Kimberley陳芳語、原子少年U:NUS、未來少女-幽靈水晶、城市音樂愛心大使鋼琴家許哲誠接力演出,共同帶來一場絕無冷場的精彩演出。除了聽覺享受之外,本次活動也將帶來炫彩華麗的燈光秀,並將冬天最夢幻的「下雪天」搬來活動現場,歡迎各地的朋友前來參與,在溫馨的氛圍中享受眾星雲集的音樂派對!

余治明指出,有愛城市理念持續推廣不間斷,基隆市政府與社團法人基隆市聾啞福利協進會、脊髓損傷者協會、自閉症家長協會、基隆市貓咪TNR協會、台灣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合辦傳愛勸募,藉由年終演唱會結合市集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集資做愛心,所得將用於關懷偏鄉兒少、憨兒培育、終結浪浪等公益計畫,除了凝聚社區情感,也傳遞溫暖與希望!

郭憲平提到,票券發放將於基隆市七區區公所每區680張,由於活動場地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為敦親睦鄰將額外保留560張票券,提供信義區20間里辦公室,其餘票券將在基隆市府一樓大廳進行發放。演唱會座位總數共6143席。索票起迄時間:12/7(四)上午11:00起至12/22(五)12:00,票券一人限索4張。

郭憲平表示,如尚有剩餘票券,市府將提前於「魅力基隆」臉書粉專公布,並於活動是日開放現場索取;未持有票券者,亦可於現場候補,現場將視場館內容留人數進行進場放行。此外活動也將透過市長臉書及魅力基隆臉書粉專全程轉播,即便無法前往現場,也可以透過線上轉播一同感受熱鬧氣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