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成功挑戰五連霸 展開掃街感謝選民

11屆台南市立法委員選舉,區域立委投票率71.99%,民進黨提名6席全部當選,順利連任,其中陳亭妃更是以全市最高票13萬多票,成功挑戰5連霸,展現堅強的基層實力,各界也將焦點,放在下一屆台南市長選戰,陳亭妃回應,她有信心用過去的經驗為下一局努力。

感謝,我是立法委員陳亭妃,在這邊感謝大家幫忙支持。站上選舉車,向支持者感謝,台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陳亭妃,以132377票,成功連任立委,不只拿下台南立委第一高票,在全國女性立委當中,得票數也是第一。

陳亭妃說:我過去得票率是69.77%,這次我突破了7成,所以我們不斷的跟自己賽跑,也不斷的跟自己比賽,所以我希望可以把這些成績,跟我們的選民交代。

車隊掃街謝票,沿路不少民眾喊恭喜,這次的得票數也是民進黨全國第一高票,因此被看好可能是下一屆,台南市長的熱門人選。

陳亭妃表示:我會繼續為台南而走,繼續為台灣祈福,可是國會未來的生態,我們也要繼續努力,無論是哪一個角色,亭妃一定都會做得很好。

對此陳亭妃沒把話說死,強調她有信心能用過去的經驗,為下一局努力,總統的選舉,賴清德在台南拿到57萬多票,得票率高達50.95%,雖然是全國各縣市冠軍,但陳亭妃說,接下來要面對立法院朝小野大的局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