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搶頭香 府城兩大城隍廟發送帶金錢母

張朔維 台南報導

農曆過年將要到來,各宮廟正在忙著準備龍年錢母,府城兩大城隍廟就準備帶金硬幣迎接金龍年,其中府城隍廟將發送1000份50圓金色錢母,縣城隍廟則是準備1500份金包銀的20圓錢母,將在29眠子時開廟門時免費發送。 

臺灣府城隍廟今年特別邀請設計師許瀞文,結合廟內特有圖文意象,設計相當特別的金色50圓開廟門錢母,將在29眠開廟門後免費發送,若是沒拿到錢母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廟方非常貼心,在新春期間另外準備3000份的10圓硬幣錢母,讓走春香客添財氣。縣城隍廟以較少流通的20圓硬幣設計錢母,由金色外環跟銀色內餅所組成的雙色硬幣,呈現金包銀意涵。

農曆過年很多民眾喜歡去宮廟走春領歲錢,添財運也保平安,廟方也特別分享錢母招財撇步,只要將求來的錢母放置家中財位、辦公室或公司店面等作為鎮家之寶,也可以隨身帶著,就能招財。

#錢母 #臺灣府城隍廟 #全臺首邑縣城隍廟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