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賞桐花 土城藝文館欣賞在地藝象展

新北客家桐花祭賞桐季節,來到土城賞桐,也能夠欣賞到藝術創作,土城區公所舉辦土城桐花祭邀請展,從即日起在土城藝文館展出40位藝術家以土城藝象為名,透過書法、陶藝和油畫等等,展現藝術文化無限創意。

白雪般的桐花,化為藝術家的創作品,也成了另一種賞桐的藝術表現,土城區公所搭配新北市客家桐花祭,連續幾年舉辦土城桐花祭邀請展,從書法、陶藝和油畫等創作手法,連接土城賞桐、土城在地生活等等的生活意象做連結。

土城區公所今年邀請40位藝術家參與展出,各類作品無不展現土城的在地特色,公所表示,這些藝術家都有過在藝文館展出的經驗,再加上他們對於觀察土城的形形色色所發揮的創作能量,相信會讓觀賞者很驚豔。

藝文館開館時間,周二到周日,五月底前,星期假日來到土城桐花公園、南天母一帶賞桐花,多加一個藝術行程,看看創作者以豐沛的創作力展現土城藝術文化的無限創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