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感官展覽 29區生活美學認識新北市

新北市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串聯起29個區,邀請市民朋友感受新北的美好,展覽除了有科技AI的體驗設計之外包括聽覺、嗅覺等方式,帶給市民朋友最實在的感受,認識更多的新北市。

生活裡的每個物品,都和我們在新北市的生活有著記憶連結,迎接世界閱讀日,新北市推出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活動,展覽不只有文字,而是透過視、聽、嗅、味、觸覺多感官的方式,引領你走入你還不知道的新北市,來到市府一樓看展謝小姐表示,在板橋在地生活多年,卻不是很清楚原來新北市有產香料。

新北市有山有海、有城市有鄉村,多的是我們不知道的事,不瞭解的地方特色,幕後策展的文化局規劃多個主題,以新北百工、產業、傳統、還有移民等等的規劃,讓更多市民朋友有機會認識自己的故鄉再多一點。

新北市1001頁,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一筆一畫寫成的真實故事,也是多彩的生活型態,要了解更多新北市,不要錯過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活動,也能體驗動、靜交織的閱讀新型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