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新北1001頁 城市美學結合日常生活體驗

新北閱讀節登場,結合府中雙城城市品牌,推出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將新北城市美學結合日常生活體驗,從山海到城鄉構成五條美學廊帶,串聯起29個區,邀請市民朋友閱讀新北這本大書,感受新北的美好。

 
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活動開展,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閱讀大使曾寶儀來到新北市政府一樓主場館,翻開新北市這本大書,侯友宜說從城市建築、景觀和人文風景都是認識新北市的一部分,在新舊時光連結之下,邀請大家來到新北市,看見新北之美。

閱讀新北1001頁城市閱讀品牌活動,不只有透過文字認識新北,透過七大主題展區,包括聽見世界的聲音、眺望城市的天際線、探索生活的紋理、尋覓巷弄的氣息、寫下我們的故事、閱讀元宇宙、閱讀的聲音體驗,打造科技閱讀體驗區。

四百萬個人口、加上多元族群文化,構成風格獨特的新北市,這些日常生活轉換為城市展覽,成為一本新北市民朋友都能閱讀有感的大書。
 

延伸閱讀